close

在還未出發前..總有點心緒不寧..結果是我的第六感沒有錯..我晚了起床趕不及上飛機......
抱著無盡的失落回家..在考慮還要不要去..去與不去要賠出來的錢都差不多..體力透支加上睡眠不足..根本無法理性分析......
回到家裡吃點東西回過神來..再上網翻翻有沒有便宜可以下手的機票..反正去不去都得花錢..也差不了幾個錢..就再重新買了張機票......
當我再來到機場..心裡開始暗喜..這才是假日心情啊!
我沒有去過很多不同國家的機場..就我去過的而言..我最喜歡是香港機場..她比新加坡清潔..比首爾優雅..人來人往..有人滿心歡喜的出國旅遊..有人暫離的依依不捨..也有人滿載歸來..在這裡..可以看到一幕幕不同的故事......

20140510_11220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