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像是賣甜點的東西..看到海報就想吞一塊..像銅鑼燒+烤焦糖布丁嗎?(真佩服我的想像力..看圖片就知道是焦糖口味的)..因為我啃著Gelato不讓進去..就隨便繞一圈..待我吃完又懶得再繞回去..回想起來好想吃吃看..下回再來九州的話一定再到湯布院住上兩天..我太晚來了..下午三點多才到(5:00左右店舖全關門..要感受一下這漂亮的溫泉街和享受溫泉一定要住最少兩天)..然後是長崎..我很喜歡充滿渡假和海洋氣味的長崎縣..福岡也不太夠時間逛..屋台吃不夠..公園沒逛到..第一次去日本真不會控制時間..愈說愈遠......

SAM_2427

SAM_2428

SAM_2429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