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31-have-you-ever-been-hurt

從來很少主動提起以前的事......

 

19歲那年..我跟了一個比我年長差不多20年的男人在一起..基於他的背景比較特殊..所以有很多事我們沒有像一般人一樣..對於個性溫馴乖巧的我來說..是既新鮮又充滿好奇的體驗..就這樣微妙的關係..維持了不長不短的時間......

 

我倆相處模式很特別(也許只有我這樣認為)..因為年紀的差距..他當我小女孩一樣的照顧..無微不至的細心..而我也樂此不疲地飾演被他寵慣的小女孩..我可以很野蠻任性..也可以很無理取鬧..只要我喜歡..他怎樣都會依我......在別人眼裡..他很要強很利害..在道上沒人不畏他幾分..他對我的這張臉..即使講了也沒人會信......

 

從那時起..我更確認了一點..我喜歡年紀比我大很多的男人..10年或20年也不是問題..在他們身上我發掘了年紀相若的男生不會有的東西......在情感方面的過去..我一直處於強勢的角色..其實我一點也不喜歡......

 

記得有次..我耍了小脾氣..他像哄小孩的口吻問;怎?你不開心了?
我慣常板著臉很簡潔地說;沒有啊~(其實不然..我瞪一眼他就懂我心思了~)
他仍很耐性很溫柔的追問;那為什麼了?
我還是一樣簡潔;心情不好~
他呆了一下;不開心跟心情不好的分別在哪裡?
我;層次不同..說心情不好比不開心來得有個性和高傲..且帶點不經已..我就喜歡!
他;這樣......(下刪100字)

 

原來我一向如此的傲慢..我的心情真的很不好..我沒有不開心..一點也沒有..擱一下就沒事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