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當地醬蟹是高級料理..我沒弄清楚是繁複稀有的做法..還是價格偏高(以當地物價來說)..而事實上我忘記了價錢..印象中不可能很貴..不然我不會倒頭就忘掉了......
醬蟹是韓國的花蟹涼菜..以調味醬油浸泡的醬類食品......
朝鮮時代的文獻記載了很多關於醬蟹的資料..韓國人食用醬蟹的歷史可以追溯至400年之前(1600年)..證明了醬蟹在很久以前已經是韓國餐桌上的小菜......
以前只有使用醬油浸泡的醬蟹(게장)..後來韓國內戰結束後出現了加入了辣椒粉浸泡的辣醬蟹(양념게장)..所以韓文出現了간장게장(醬油醬蟹)來區分兩者
SAM_1106

 

這是優惠卷贈送的蒸蛋..下塌了的樣子變得好醜..這雞蛋蒸得有點過火..乾乾硬硬的..我只啃了一小口

SAM_1108

 

可能我不太愛吃日本刺身以外的生食品..起初吃第一隻覺得鮮甜可口..然後第二隻吃到一半有點倒胃口..覺得有點膩有點腥臭..最後勉強將米飯放到蟹蓋拌著吃..嗯......蟹膏的苦滲透出蟹肉的鮮甜..然後..接著..然後我不知道要說什麼..嗯~

SAM_1109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