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秋冬去韓國會生病準沒錯......
在室外的時候..早上秋涼舒適..下午微暖清爽..晚上寒風刺骨..在室內和車廂..加上人流眾多..氣溫直逼三十度..停不了的在冒汗..眼見差不多到戶外也懶的脫去大衣..只好拚命安撫煩躁的心情...然後冷颼颼的寒風毫不客氣地衝我襲擊......
這種情況來來回回的持續了十多天的旅程..將接近旅程尾聲的前兩天..還一直在賴床..喉嚨開始疼..我就知道我打敗仗了..沒有什麼胃口..嚥東西都有點難受..就在旅館附近找..找了好久才找到一家小店有在賣粥..大概只有當地人才會去..沒有餐單..沒有外語..只有牆上少得可憐的幾張圖片..隨便點了碗粥..千辛萬苦地喝了三分一..再吞顆藥..然後迷迷糊糊的繼續上路......
後記;有點嚇倒的是..我以為粥賣的很便宜..明明挖了又挖都沒發現裡面有山珍海錯..價目要是多加二十塊左右的港幣..我就可以去附近那家曾經再三光顧的烤肉店點份烤豚肉..大醬湯和米飯了......
我一度懷疑被騙..牆上的價錢根本沒有我付的數字..想了想還是算了..是我沒有詢價在先..也就是幾個小錢就隨它去了..免得影響心情

20131104_114416_mh138353668625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