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忘了有多久沒有這樣的時間吃晚飯了..早得不像話的7:30......

1

 

有點梅子味的酒..淺嚐一口就擱在一旁..我實在無法喜歡這種又苦又辣的飲料

3

 

不知名的魚刺身..向來情有獨鍾肥美柔軟的鮭魚..只要不是肉質較嚼勁的我都來者不拒

2

4

 

裡面是什麼呢?我忘記得一乾二淨..5月的事一直拖到現在才寫..我太懶惰了

5

6

 

烤的焦香的魚塊..視覺味覺滿分

7

 

這白白的鰻魚..我還真沒什麼印象..那應該不怎麼特別好吃吧

8

 

喜歡牛肉的人都一定會喜歡這道..薯餅炸得一點也不油膩..是怎樣做到的?好想去請教廚子
我認為..食物跟民族有很大關連..日本的通常精緻小巧且清淡..韓國的比較豪爽不拘小節而味道較濃..以傳統料理來說..各有精美漂亮的地方..也是我一個人無法完成的

9

 

用我們的叫法..它叫雜菜肉丸湯..沒有很驚艷卻很出色..佐飯一流

99

 

女孩們都瘋狂喜歡的甜點..小不點的芝麻糕&甜美得不像話的草莓

99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