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M_1151  

我從不認為沒有去某些所謂景點會帶來遺憾..為什麼要休假?為什麼要去旅遊?不就為了放鬆心情吧!?那又為什麼要被時間控制?被行程所困?

無他的..香港人吃不起虧..總是匆匆忙忙..為跑景點而跑..比上班還要累死人..我的行程也是起床時在懶床的時候想的..何時醒來我不知道..有什麼明天再說......

這次臨時放棄了江原道和釜山..是真有點可惜..在那裡..會有我想透過照片說話的空間......比起燈紅酒綠的夜生活..令人迷失的花花世界..在那裡會有喘息的空間........

也許..我們習慣了城市的生活..總想找些不同的地方逃避..也許..我會有厭倦的一天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