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前出門旅遊都是住酒店..怎樣的類型都住過..而旅館卻是第二次(第一次是以前去濟州的時候)......

自從住過旅館..我也沒有再花錢去住酒店了..以我的要求:一定要單人房..地點容易找..有WIFI..不用爬樓梯..有私人浴室..可以到付就可以了......酒店也不過是位於地面..門口比較高而己..對我來說沒差......

話說回來..原本早已預約好的某旅館..卻因為單人房出租了給短期住客而要取消我的訂單..有這麼一回事嗎?做生意這樣不守信用希望你們家不要倒閉好了......

數年前開始..成為了背包客棧的常客..裡面大多是台灣人..背包客們很用心分享一些有用的資料..我很愛爬那裡的旅遊散文..基於直覺之下挑了一家旅館---Room in korea..位於新村..網站上教Exit 8號出口直走很容易找..其實它後面的Exit 7號出口也很好用..我很懶惰不想跑樓梯..韓國已經有夠多的樓梯要跑了......

因為航班的延誤..到達時已經是晚上八時多..幸好旅館容易找..第一反應是它位置在冷巷..感覺好不安全..其實也有很多街燈..是我想像力太豐富了哈哈......推門進去後..感覺完全不同..進出都要密碼..房門有感應卡..Staff態度也很親切......

我一進房間就馬上把手上的行李隨手甩開..懶得再收拾東西拍照..因為本人有一點點完美主義..拍照也有一點點潔癖..放了東西或者亂了就會重新整理或者索性不拍..這些照片是回家後在Fackbook偷走的..跟實景差不多..沒有網絡騙人照

 

大門是這樣子的

1

 

然後這裡七樓有廚房及洗衣機

2

3

4

 

因為臨時決定不去釜山..原本住的房型沒有空房..所以住了兩種房型

5

6

7

 

這個房型空間感剛好..桌上可以放我的Notebook..架上可以放很多零碎的東西

8

 

就是爬樓梯的聲音令我有點害怕

9

 

這個櫃子太好用了..它可以放手袋..也可以很整齊排列我的戰利品

99 

因為有幫朋友買東西..要拿到郵局去寄..數量和重量都頗驚人..如果只有我自己一個人扛的話..肯定要分四趟跑..雖然只有一層樓梯..我可沒力氣扛得動它..旅館老闆很熱心幫我電召計程車..又幫我把東西提到計程車上..讓我整個好感動和不好意思..單是這點人情味在酒店是不會有的......酒店門僮是會幫你提..因為那是他的工作..而且要給小費..而這也不是重點..重點是令人感動的人情味..好客的態度..也許是台灣人的緣故!?我沒有去過台灣..但也聽說過台灣人的熱情有禮..下次再來首爾這裡將會是首選..我喜歡上這裡的簡樸和熱情..不再迷戀酒店的陌生和華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