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來到這裡..除了呼吸藝術的空氣..目的就是傳統料理......
仁寺洞的食店每次都令我喜出望外..記得數年前來過吃一家竹筒飯..味道好吃得令人感動..至今仍忘不了......
這裡有許多小巷..裡面全是海量的食店..各有特色..基於我素來是食物選擇恐懼症的患者+旅遊獨行俠..肚子容量也是重要考量之一..而很詭異的是..韓國有些食店不招待一個人..大概因為不懂預備份量怕浪費食物吧!?而五穀類澱粉質食物往往最後才奉上作結..有多少人吃完一大堆前菜小菜主菜還可以吞下整碗飯?
這家店主要是做黑豆腐料理..我承認我膚淺(被裝潢吸引進去)

1

 

進去才留意到..我最害怕的坐在地上

2

3

 

木製的橫樑夾縫吊著微黃的小油燈..增添古色古香的味道

4

 

居然讓我看到這台縫紉機!!!
鐵鏽被一點一點侵蝕之下?到底有多少年歷史了!?

5

 

傳統料理店的前菜通常都深得我心..就像左上角半透明像蒟蒻的東西..味道清甜不已..忍不住再續一碟..它的下方是唯一沒有辣的蔬菜..在韓國待這麼久..每天吃的蔬菜都是辣白菜..早膩得看都不願看一眼了..吃到這盤菜簡直令人感動到要冒出眼淚來

A1

 

傳說中的黑豆腐料理..蔬菜下面是生蠔..我完全受不了牠的氣味要吐出來..黑豆腐有很香濃的豆味..夾雜著黑芝麻的香味..烤得焦香的豆醬五花肉..跟大醬湯配起來很下飯

A2

 

蘸肉的醬料..用石頭鍋上..熱騰騰..香噴噴

A3

 

這是我致命最愛..大醬豆腐湯..又香又辣..倒進米飯泡著吃好吃到不行

A4

 

韓國米又香又軟..跟泰國米日本米無可比較(當然我比較喜愛吃煮得乾身的米飯)

A5

 

我不喜歡吃生的蔬菜..只好把海苔玩一下..超好吃

A7

 

噁..這是嘔心的生蠔..只是拍個照..一顆都沒吃

A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